学生党员集体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七一”专题示范微党课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浏览次数:412

党员们聚精会神参加微党课学习


7月1日上午,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本场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4校联合开讲。13位主讲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和指示精神,“人民至上”“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专题讲述本场党课。课上分享了战“疫”斗争一线的90后医护人员以及广大医疗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各所高校在抗击疫情、复学复课中为教育教学的正常运行付出的全方位努力,讲述了科研工作者战“疫”科研攻关的决心和付出。


党员们聚精会神参加微党课学习


    学生党员们通过参加微党课学习,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四史”,践行初心使命 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做有根有魂的合格党员,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