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4作者:浏览次数:497

1013日晚上7:00,我院在致远楼6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我院程云老师主持和宣讲,并特邀了我校研究处负责研招工作的黄彦老师参加。

程老师从为什么要考研、为什么选择我们、专业优势与特色、如何备考四个方面做了宣讲和介绍。宣讲深入浅出、有理有据,结合学校及教育学院发展历史、现状和机遇,将我校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招生专业及政策等一一向学生做了介绍,并对近十年我国研究生招生的报考、录取数据进行分析与解读,同时列举了往届毕业生考研情况的鲜活案例,深入解析了报考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的优势,宣讲获得了同学们的普遍认同。

随后,黄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她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我校今年的报考情况、调剂情况、研究生培养和研究生就读期间学生待遇等问题。

教育学院在黄州实习的2017级教育技术学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大家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纷纷表示宣讲会召开得及时,宣讲内容务实、接地气,让他们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