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6作者:浏览次数:1364

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为认真做好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进一步规范评审程序,根据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初评的通知》及我校《关于认真做好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院(系)初审,拟推荐教技1701班田员圆,学前1803班陈雨涵,全科1802班梅丹丹等三名同学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上报学校。公示期为20201016日至1018日。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教育学院反映。

 联人:胡周友

 联系电话:8833179 / 15572386660

田员圆,女,汉族,20003月生于湖北省洪湖市,预备党员,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现任班级宣传委员、程云老师的科研助手。在校期间,获得明珠学子三等奖学金;主持的线上支教助推教育扶贫——云支教APP的设计与开发项目在程云老师的指导下推荐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与了省级创新创业项目学生电子作业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开发的研究工作,并作为成员在ISAI2020上发表论文“The Design and Development of Student Electronic Homework Management System”并申报了软件著作权。在黄冈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在校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微视频征集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我的科学秀首届黄冈市科普短视频创作大赛中荣获市三等奖,在第六届黄冈师范学院互联网+”校级决赛中荣获高校主赛道二等奖。多次获得新生军训优秀学员、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陈雨涵,,汉族,20009月生于湖北省武汉市,共青团员,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现任班级学习委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第108期团校、第1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均顺利结业。在校期间,获得黄冈师范学院明珠学子一等奖学金,大一学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大二学年荣获校级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在黄冈师范学院2019百生讲坛演讲比赛荣获优秀主讲人称号,在黄冈师范学院第五届朗诵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第二十届、第二十一届规范汉字竞赛中均获得一等奖,在第二十届纪念一二·爱国运动朗诵比赛中获二等奖,在201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获优秀奖,在2019年赴黄石市阳新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为期20天的关爱自闭症儿童暑期实践活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默默支持着父亲的抗疫诊治工作和母亲的下沉社区服务工作。

 梅丹丹,女,汉族,20008月生于湖北省黄冈市,共青团员,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18级小教全科专业学生,现任班级心理委员、院羽毛球队副队长。在校期间,专业成绩名列前茅,获得明珠学子一等奖学金;参加20192020繁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团队优秀奖、先进个人奖;在2019年运动会上,获得女子羽毛球团体第四名;在军训期间,获得优秀宣传员荣誉称号;同时也获得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教育学院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