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1作者:浏览次数:851

 113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致远楼617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邹焱萍老师宣读基层党委批准的预备党员转正人员名单。会上,肖丹丹等9名预备期满的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了在预备期内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客观地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向全体与会党员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就其能否如期转正表明态度。参会同志认真倾听,并提出建议与意见,转正党员就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明态度及今后的改进措施。会议对他们的申请进行了严格审查与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根据会议讨论表决结果:大会认为,肖丹丹等9名预备党员符合正式党员的条件,一致同意肖丹丹等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随后,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逐渐接近尾声,邹焱萍老师向转正的9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和付出。并希望他们今后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小我融大我,扎扎实实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