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1作者:浏览次数:639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学生党支部于12月10日在致远楼616会议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牢记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会上,由陈梦婵、周明月、喻溢、肖丹丹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此展开交流讨论,分享学习体会。

邹焱萍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党员的首要任务就是政治理论学习,政治上的清醒来源于理论上的坚定,要始终加强理论学习的常态化,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真正使学习成为习惯、成为自觉,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准的精神营养

会议还讨论了学生党支部支委会的换届选举等内容,大会全票同意张晓东同志、段恋同志担任新一届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