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1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4作者:浏览次数:279

12月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致远楼704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主持,全体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会议伊始,邹焱萍老师祝贺各位学员们,经历了层层筛选,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紧接着,说明了本次培训班的相关工作安排,包括培训的课程安排、内容、注意事项以及规章制度,其中重点强调了学员参加培训及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学员们培训期间做好笔记,严格遵守纪律,为结业考试做好准备。会议逐渐接近尾声,邹焱萍老师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各位学员应端正自己的思想和入党动机,同时也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在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希望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各位学员能够清楚了解本次培训班的流程以及重要性,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入党信念,并顺利完成培训班的学习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