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5月份主题党日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5作者:浏览次数:81

    5月1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员陈梦婵、袁航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委刘沁同志和查玉琴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和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给青年的寄语。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和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学校《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行动方案》。

  

学生党员交流分享战“疫”故事、学习感悟,围绕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担当作为展开讨论。

  

会议最后,邹焱萍老师希望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