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第1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0作者:浏览次数:186

    59日,学生党支部召开第127期党校开班前动员大会,大会依托线上会议平台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主持, 全体127期党校学员参会。

    会议伊始,邹焱萍老师对全体学员进行分组,并为各组配备组长。随后对培训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围绕培训时间、培训方式、培训内容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说明。紧接着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遵守线上党校的有关规定,正确处理专业学习、工作和党校学习的关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参加线上党校的各项活动;二是上课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三是要积极参加小组的各项活动,勇于承担任务,努力煅炼自己,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会议最后,邹老师希望全体学员要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正确认识党的方针、政策,端正入党动机,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在学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党校纪律,积极参加党校研讨活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