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党课:将爱国主义镌刻在“战疫”全过程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31作者:浏览次数:142

 3月3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防疫工作各项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青年学生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党课学习教育不断档、不掉线、不冷场,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2020年第一期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以“将爱国主义镌刻在‘战疫’全过程”主题。邹焱萍老师首先讲述了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奋力抗击疫情并取得积极成果。强调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做爱国担当的“生力军”,把浓浓的爱国之情化作坚定的报国之行。站稳斗争立场,齐心抗疫,共克时艰,用实践践行党员的担当与作为,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信谣、不传谣。党课的最后,邹老师请支部中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党员志愿者何田田、李坤艳、王倩、陈丽华、张良等人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并号召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充分认识身为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防控,绝不松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爱国主义镌刻在“战疫”的全过程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