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启明星”志愿服务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0作者:浏览次数:230

     


     为了提高“启明星”志愿服务队的服务水平与质量、增进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加强各队员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启明星”志愿服务队于2021年4月9日中午在博学楼A02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由办公室赖信孜主持,全体队员积极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办公室郑灵盼汇报本次到会情况。随后,赖信孜从志愿服务队简介、组织结构、活动内容、活动奖励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她强调“启明星”志愿服务队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大学生,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社会团体,是非盈利性社会组织。

紧接着,她对志愿服务队活动内容进行具体讲解,使各位成员明确各自的任务和职责。并详细介绍了志愿服务队是由管理团队和成员团队构成的。管理团队分设办公室和宣传部两个部门,成员团队包括讲师和学生志愿者。

最后,向队员们详细讲解了每次志愿服务结束后如何填写志愿服务记录单并说明志愿服务队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志愿者,都会得到相应的奖励。会上,各位队员围绕本次会议内容积极交流,提出问题,赖信孜针对各个问题,逐一解答。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深了各位队员对“启明星”志愿服务队的认识,也激发了大家的志愿服务热情,相信“启明星”志愿服务队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