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举行第1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08作者:浏览次数:246

为检验第129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期间的学习效果以及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2021年5月7日12:20,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博学楼A01举行第1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结业考试,由学生党员负责监考。

积极分子们有序地进入考场,并按座位号落座。接着,积极分子们认真研读黑板上的考试纪律并安静地等待考试开始。现场秩序井然。考试过程中,积极分子们认真审题,仔细作答,把自己所学运用到考试中。每位参加考试的积极分子都认真严肃地对待此次考试,争取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本次考试内容以党史知识为主,结合建党一百周年这一重要时刻,同时贴近时事热点,既检验了积极分子们的学习成果,也有助于激发积极分子们的学习党史的热情,提高积极分子们的党性修养及党员意识,发挥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经过1个小时的作答,第1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经过本次考试的检验,积极分子们也了解到自己近期学习的进步与不足,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也能不断学习,并在实际生活中付出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