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5作者:浏览次数:173

5月14日晚上,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B03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牢记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关祁琪、赵艳阳、周婷、戴梦丹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和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负责人就修订颁布《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答记者问、认真学习湖北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考察总结交流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由杨娟同志带领各学生党员围绕“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和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创建”进行专题学习,重温党的历史。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并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临近尾声,邹焱萍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她强调,各党员同志要大力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追寻党走过的足迹,探访党历经的故事,从博大精深的党史理论中汲取精华,在浩若烟海的党史故事中升华自我,重新去认识党的思想路线、宝贵经验,再度去体会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从党的历史实践中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