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18作者:浏览次数:119

6月17日,学生党支部在力行楼207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活动由学生党员刘佳颖、刘晴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第二支部书记陈老师、第三支部书记邹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牢记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刘文龙、贺澳年、郭心怡、喻雪晴四位同志分别传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要讲话内容节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及管理监督干部重要论述和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学习中共中央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权威解读:六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接着各与会党员围绕“红军长征和胜利会师”进行专题学习并踊跃发表自己的见解。最后各党员同志共同观看红色系列影片《觉醒年代》,各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在和平年代,应该以学为本,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培养自己报效国家,社会和人民,在社会发展中体现个人的人生价值。

会议临近尾声,邹焱萍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她强调,各党员同志要铭记革命先烈,担起属于党员的时代重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加强政治历练,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所担任职责相匹配,勇于挑重担子,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以扎实的工作实绩表达对历史最好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