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8、9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0作者:浏览次数:245

9月9日,学生党支部在力行楼604开展8、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干净担当”,活动由学生党员李森可、郭心怡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各年级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牢记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朱婉婷、高朱洁、何佳、董自钰、张纯蕖、郭贞呈六位同志分别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组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组织党员围绕“全面内战爆发和解放战争的胜利”“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紧接着各与会党员围绕“作为大学生党员如何在实践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踊跃发表自己的见解。各党员纷纷表示要准备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各种考验,还要用持之以恒的努力,在实践中主动锤炼自己,并在实践过程中,经常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对照自己,既注重点滴小事,又经得起重大事件的考验,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高能力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临近尾声,邹焱萍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她强调,各位党员们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让梦想在党旗下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