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馆联动”——彰志愿风采,显服务精神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8作者:浏览次数:148

1015日上午10:00,黄冈市科技馆科普志愿者活动暨颁发启明星科普志原者证书仪式在黄冈市科技馆展厅一楼顺利举行。市科协副调研员、工会主席、市科技馆馆长屈辉,教育学院邹焱萍老师、“启明星”团队成员以及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黄冈市科技馆为“启明星”志愿服务队22名讲师颁发志愿者证书,她们每周的科普授课,用行动彰显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启明星志原者服务队的成立秉持为社会服务、为公益服务的理念,真正使师院学子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在邹焱萍老师发言中,首先肯定了志愿者们的成绩,并激励学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科普志愿服务的道路上继续努力。

“启明星”负责人赖信孜说:“这份聘书背后是沉甸甸的责任,也让志愿者有了归属感,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科普工作贡献力量

相信在启明星志愿服务团队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一定会有更多的学生们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科学知识,感受科学力量,热爱相信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