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合作谋发展 优势互补促双赢——学院领导到武穴实验中学访问交流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2作者:浏览次数:350

   2月27日,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韦耀阳副院长、徐小双副院长,以及巴基斯坦籍外教乌兹玛女士等一行莅临武穴市实验中学访问交流。实验中学校长胡起水、副校长陈焰军、研发中心主任陈水明和办公室主任李宇航等领导热情接待、全程陪同。


       韦耀阳副院长一行在胡起水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对学校各功能室、教师办公室、实习生宿舍、学生食堂、物外书吧以及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在参观过程中,胡校长为韦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特色创建。韦副院长高度赞扬了学校先进的理念和科学的管理,并充分肯定了“心存老师、心想学生、心系家长”的办学思想。

      

       作为黄冈师院的实习基地,韦副院长和胡校长还就实习教师的实习内容、工作环境和生活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韦耀阳副院长说,希望黄冈师院和实验中学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打造协同育人、实践育人的就业实习基地,搭建实习、实训、实践平台,实现合作育人、合作发展。胡起水校长则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其间,学校英语老师和部分学生与乌兹玛女士进行了亲切愉快的交流。乌兹玛女士对学生们的英语听说能力大加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