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师教院的“益才”情——学院领导到蕲春益才盛华学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2作者:浏览次数:408

2023年3月1日,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陈中文院长、韦耀阳副院长、李威院长助理一行,乘专车来到黄冈市益才盛华学校交流指导工作,并护送6位硕士研究生来校实习。

图片

3月1日上午,陈中文院长一行乘专车,亲自将6位硕士研究生送到黄冈市益才盛华学校实习。
学校总校长王剑星对6位硕士研究生来校实习表示欢迎。王校长立即指示相关部门为实习生安排好食宿,在与实习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所学专业和研究方向、实习意愿和未来职业发展愿景之后,王校长及时召开各分校领导会议,根据实习生的专业特性、个人意愿,结合学校实际需要,为她们安排了适合的实习岗位。  
王校长语重心长地勉励实习生,在校实习期间要虚心向老师们学习,与他们教学相长、取长补短,并将自己的所学,用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中去,在为黄冈市益才盛华学校贡献自己的学识、才华和智慧的同时,提升素养和能力,为将来的人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将来更好地践行师范院校毕业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

图片

3月1日下午,王校长陪同陈中文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园、荣誉室、5G中心、录播室、人工智能馆、图书馆、音乐室、美术室、书法室、舞蹈室、篮球馆、拳击馆、游泳馆、室内高尔夫馆、学术报告厅等众多功能馆室,并来到教室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王校长还带陈中文院长一行领略了文化长廊,介绍了学校的文化理念、办学宗旨、育人目标等。

图片

图片

之后,王校长与陈中文院长一行来到学术交流室,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交流。王校长对陈中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给予学校的尊重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图片

陈中文院长、韦耀阳副院长对学校的教育思想、办学理念深表赞赏,对学校优越的办学条件和先进的软硬件设施深为赞叹,称赞黄冈市益才盛华学校“全国知名 国际有范”,有情怀、有温度,真办教育、办真教育,真正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黄冈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为黄冈的民办基础教育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陈中文院长表示,愿意积极促进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黄冈市益才盛华学校在教科研领域的深入合作,将益才盛华学作为课题研究、实践案例实验学校,争共取研究出更多更好的教科研成果,为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陈中文院长、韦耀阳副院长勉励实习生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做出成绩,并希望她们将来都能留在益才盛华发展。
益才盛华学校总校秦亚东书记、朱艳芳副校长、工会许金刚主席,高中分校姜爱军副校长,总校行政办公室孙海堂主任、后勤保障中心曹潇主任等领导与王校长一起参与了交流、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