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4个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07作者:浏览次数:335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我院有4项就业育人项目被批准立项,其中4项均为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为深入贯彻《“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的就业育人项目。学院将与供需对接的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沙坪坝区乐一融合特殊需要儿童康复托养中心、北京高校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诺优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共同加强项目过程管理,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按照要求高质量高效推进项目实施,及时完成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本次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既是对教育学院长期以来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成绩的肯定,也为教育学院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思路,进一步加深校企多向合作、推进共同育人探索出新的道路。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立项用人单位的对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落实落细合作内容,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局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教育学院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