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 我院研究生团队奔赴农村支教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7-15作者:浏览次数:123

  7月8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红烛社会实践团队进行了暑期“三下乡”支教出征仪式。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胜、副院长韦耀阳、徐小双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支教团队授旗。


  此次支教活动由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研究生红烛社会实践团队承办。共有10名团队成员参与这次为期20天的暑期支教活动,他们将前往咸宁市崇阳县路口镇中心小学开展支教工作,内容包括为学生上好语文、数学、英语等课程,开展课外拓展活动,以及帮助校方改善教学设施设备等。

  在出征仪式上,王永胜副书记勉励支教团队要发扬黄冈师范优良传统,把握这次宝贵的社会实践机会,充分发挥专业所长,把学到的教育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为农村孩子们提供专业而富有爱心的教学服务。韦耀阳副院长也表示,这次支教活动是教育学院培养研究生乡村教育情怀、提升专业技能的重要途径,希望研究生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为农村教育尽一份力。

  仪式结束后,红烛社会实践团队将乘车前往崇阳县路口镇中心小学,开始为期20天的暑期支教活动,接下来他们将在支教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专业化教学实习,为农村孩子提供语文、数学等课程教学,并开展丰富的课外活动。这次支教活动将于8月1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