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向黄冈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实习基地授牌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9作者:浏览次数:152

   1129日上午,我校教育学院院长童三红、教务处副处长冯杰等一行到黄冈市第二实验小学参加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在我校建校118周年校庆之际,童三红代表我校对市实验二小正式挂牌紧密型教育实习基地表示祝贺,他回顾了两校在教育实习实践方面前期合作的情况,该校具有一支优秀的实习指导团队,多年的接受实习生经历,已经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为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实习指导和就业平台。他介绍了我校师范专业以及教育学院专业发展情况,希望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将来在教学、教研以及合作育人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冯杰就黄冈市第二实验小学前期为我校实习实践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两校发挥各自优势在教学和实践项目开展等方面实现双赢,促进共同发展。

黄冈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欧志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基地建设,利用实习实践平台加强两校交流,相互促进,实现联合育人,促进人才培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实习挂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黄冈市第二实验小学,并走访了解了实习生的基本情况。

我校教务处分管领导、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主任、办公室主任以及实习带队老师参加挂牌仪式。

审稿:童三红                                          文/图  教育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