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获批黄冈市委改革课题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8作者:浏览次数:192

近日,教育学院李威教授主持申报的“黄冈市2023年改革促进资金支持改革课题”《县域教联体改革与发展的黄冈模式研究》获准立项,获得资金支持3万元。

黄冈市委设立此改革项目促进资金,旨在服务落实中央重大部署,面向我省重点工作中产生的改革项目和正在实施的国家级、省级、基层改革项目,建立激励机制,促进改革质效提升,打造一批具有黄冈辨识度,在全省乃至全国立得住、叫得响的优秀改革品牌。经多轮筛选、培育、辅导、评审,最终在全市各行各业中确定了改革项目15个,改革课题10个。本课题为我校今年唯一入选的项目。


2022年以来,教育学院紧盯黄冈市基础教育改革的关键点,充分发挥教育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组织科研团队深度跟踪黄冈市教联体改革进程,为黄冈市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献言献策,其中3人入选黄冈市教联体推进工作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本次改革课题的立项,充分展示了教育学院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发展的主动担当和积极作为。


审核人:童三红 图/文:教育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