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师生在SSCI期刊《Education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发表论文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2作者:浏览次数:219

     近日,我院教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学专业2022级硕士研究生张武文及导师关玉蓉教授、胡志华教授撰写的论文《The Efficacy of Project-Based Learning in Enhancing Computational Thinking among Students: A Meta-Analysis of 31 Experiments and Quasi-Experiments》在《Education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SSCI Q1,中科院Top期刊,影响因子5.5)接受并在线发表。

 该论文聚焦于项目式学习对学生计算思维能力的提升效果,研究揭示了项目式学习在创新性、合作性、批判性、算法思维和问题解决等五个关键维度显著提升学生能力的重要作用,特别地,论文对K12教育系统内各个阶段学生的能力提升进行了详细剖析。该论文是我院探索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研究的新成果,我院师生将再接再厉,以取得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