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级教育硕士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2作者:浏览次数:94

     近日,我院顺利举行了2022级教育硕士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此次开题工作是按照研究生处的相关规定和教育学院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安排的,旨在确保研究生们能够顺利进行毕业论文的研究和撰写。

     据了解,此次开题工作于1月8日晚上6:30开始,共分为五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由专业的导师和研究生组成,涵盖了全日制教育管理专业和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各小组在指定的地点进行了开题报告的陈述和答辩。

      为了确保开题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特别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了各成员的职责。同时,学院还制定了详细的答辩程序,包括抽签确定顺序、拷入PPT、开题陈述、专家评议、反馈情况等环节。这些措施有效地保障了开题工作的规范性和公正性。

      在开题报告会上,各位研究生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课题内容。他们结合所修读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导师的研究项目,经过广泛查阅文献和深入调研,制定了课题研究方案,并在此基础上撰写了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专家们对研究生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开题工作的顺利进行得益于各位导师和研究生们的积极参与和认真准备。同时,也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开题工作的成功举行,为研究生们后续的论文研究和撰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学院领导对各位研究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论文研究和撰写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学院也表示将继续加强研究生培养工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研究生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