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2作者:浏览次数:112

     近日,教育学院按照学校研究生处的相关要求,为加强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提高论文质量,顺利举行了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此次预答辩涉及教育管理(全日制、非全日制)和现代教育技术(全日制)两个专业的研究生,并吸引了2022级研究生的积极参与旁听。

      预答辩会于1月9日下午2:30开始,参与的研究生们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整个答辩过程严格按照预定的程序进行。研究生们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预答辩委员会成员详细汇报了自己的毕业论文内容,包括选题背景、写作思路、主要观点、应用价值以及论文的创新与不足等方面。

     在每位研究生汇报结束后,预答辩委员会成员都进行了深入的提问和质疑。研究生们则凭借扎实的研究基础和敏捷的思维,一一作答,赢得了在场专家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答辩环节,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每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并形成了预答辩意见。对于部分需要修改后通过预答辩的论文,委员会成员也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为研究生们后续的论文修改指明了方向。

    此次预答辩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研究成果的平台,也为他们后续的正式答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这也体现了教育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严谨态度和高质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