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沈胜林博士挂职麻城市第二中学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01作者:浏览次数:300

       2024年1月29日,麻城市第二中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在该校报告厅隆重召开麻城二中校委会领导班子和校教师参加会议总结大会我院挂职干部、麻城二中副校长沈胜林主持。



 会议开始后,沈胜林博士首先对总结大会的议程进行简要说明,讲明大会的意义并强调了会场纪律。接着,麻城二中的五位分管副校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总结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2024年工作规划和安排进行说明麻城二中施校长感谢全体教师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在黄冈师范学院的大力帮扶下,学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平安校园建设、德育教育开展、教科研活动开展、教师爱岗敬业、校园环境改善、后勤保障落实等七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对于黄冈师范学院选派优秀的挂职干部、资助28万元用于麻城二中报告厅硬件改造、资助基地建设费8万元、开展系列教科研讲座和心理讲座辅导等活动表示感谢  

 我院积极响应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号召认真贯彻省教育厅关于教育部九部委“县中提升计划”的基本要求,制定了具体的帮扶方案切实推进了帮扶工作走深走实取得良好成效和反响2023年度教科研成绩盘点中,麻城二中有一百余项标志性成果获得省、市和县级荣誉。尤其是在教科研项目立项课题上取得重大突破,获批1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以及数项市厅级项目,麻城二中以研促教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凸显了我院在教科研上的帮扶成效。                   

   审稿人:童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