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金凌云丨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5作者:浏览次数:23


金凌云,2022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中共党员,2018年12月1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她作为一名师范生,多次参加各项能提高教学本领的活动与比赛。在校期间还报名参与学校组织的“两字一话一口语”活动的粉笔字课程,并顺利结业;在参加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得校级二等奖。除此之外,还参加了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她乐观向上,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

图片
图片

金凌云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字一话一口语”结业证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校级二等奖

图片





在生活中,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文艺活动,担任演职人员,在不断试炼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站在台前的勇气。

“不去尝试,注定失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勇于挑战自我,不断追求进步与成长,以乐观的态度面对失败,努力磨练自己,让青春在走向成长和成熟的道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
图片

教育学院晚会“最佳演员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明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