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张纯蕖丨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5作者:浏览次数:24


张纯蕖,2023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2021年5月20日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本科期间先后担任班级文体委员、宣传委员、学院信息技术协会负责人;研究生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兼任教育学院兼职辅导员。专业技能方面荣获“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一等奖、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湖北省二等奖;在学习和工作方面表现突出,曾屡次获校级、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称号;明珠学子二等奖学金等;2023年也获评黄冈师范学院校级优秀毕业生。


图片
图片

全国i Teach大赛一等奖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数字媒体大赛湖北省二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图片


图片
图片

“优秀共青团干部”

图片


图片
图片

“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图片




在工作上,她一直保持积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办事能力,立足本职,多学多干,能在工作中不断成长。

图片
图片

致远楼616会议室网络安全宣讲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生开学典礼教育动员大会发言

图片
图片



她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类实践活动、党建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发挥个人价值;在实践中发挥一名党员的光热;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对国家的热爱。


图片
图片

校运动会女子三项全能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志愿服务

图片

红安支部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