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吴芬丨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5作者:浏览次数:23


吴芬,2021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2022年5月25日被确定为预备党员,现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兼职思政辅导员。

作为一名师范生,她时刻用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认为成为一名好老师,首先要掌握扎实的学识和过硬的教学本领,因此她积极参与各项学科教学技能竞赛并获荣誉。


图片
图片

教育硕士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

图片




在科研上,她认真学习、努力钻研、虚心请教老师,发表多篇会议论文,多次在学术会议上做分论坛交流发言,还获会议论文二等奖奖项。

图片
图片

宣读会议论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论文二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等赴浙江大学宣读会议论文奖

图片


图片



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实践过程中,工作能力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协调组织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等都到了很大的提高。

“我,以我全部的勇气和决心,将无畏地面对人生的挑战。我珍视每一个机遇,尊重每一个决定,接纳每一次失败。我明白,人生是一场旅行,而我是自己旅途的创造者。”我们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
图片

优秀实习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育学院晚会“最佳礼仪人员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社会实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