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李梦帆丨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5作者:浏览次数:40


李梦帆,2022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2022年11月30日预备期满,被确定为中共党员,曾担任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一职。在入学时获得优质新生奖,并在研一研二学年先后获得学业奖学金一等奖和二等奖,平时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习上以及工作方面表现突出。

作为一名研究生,她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研究生入学之后,又先后参加了计算机等级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以及英语六级的考试,最终获得了满意的成绩,为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

李梦帆

图片



图片

计算机二级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六级571

图片



图片

高中英语合格证

图片





在生活上,她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比如两字一话课程,学院的表演晚会等,同时也参加了预备党员的培训班,努力让自己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靠拢。在此过程中,她学习到了许多新的知识,也知晓了一场晚会的筹备需要付出的艰辛努力,这也在无形之中锻炼了自己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统筹兼顾的能力,让自己做到全方面发展。


图片
图片

2023年书法类课程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语言类课程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育学院晚会“最佳演员奖”

图片


图片



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在接收到工作任务时,及时与相关同学沟通协调,比如在填写积极分子的材料时,面对多名同学的材料,依然一份一份地进行检查,从而避免出现错误,这不仅锻炼了她的组织协调能力,同时也为自己建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作为一名研究生,更身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积极进取的精神,在生活中奋发向上,不甘落后,高扬起人生奋进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