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王倩丨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5作者:浏览次数:38


王倩,2021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中共党员,201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担任21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班长,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在科研、学生工作表现突出,获得“”校级三好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教育学院研究生支部2022年度“优秀党员”称号

图片
图片

2021-2022校级三好研究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

图片




在科研方面,积极参加各项与现代教育技术有关的活动。参加第十三届全球华人会议分享论文《基于Citespace知识图谱的数据素养分析》,荣获二等奖。2022年7月,参加由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都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港专学院、香港多媒体及影像计算学会联合举办的第8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在会上对论文《A Study o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Digital Citizenship and nformation Literacy among Middle School Students》进行交流发言,论文被EI核心数据库收录。


图片
图片

论文荣获二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8届教育技术国际会议发言

图片
图片



2023年2月至5月,在大法寺李边中心小学实习,担任三至六年级信息技术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支部活动及校园活动,积极备课与上课,被授予“优秀实习生称号”。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持实践第一,知行合一,求真务实,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 奋斗是对青春的最高礼赞。青春之美不在于闲散快活,而在于满腔热血和一股冲劲,始终怀揣着奋斗之心,英勇向前。 作为新时代下大学生,更应为人生奋斗,方能不负韶华,让青春无悔。


图片
图片

优秀实习生

图片


图片

李边中心小学上课

图片

党日活动